天凉好个秋

虚无,还是虚无。

房子马上要到期了,我再也看不见透过厨房天井里看见的各式各样的美丽的风景画了;

袁老逝世一周年了;

爱死机又出第三季了;

....

这一切的一切都在提醒我,又一年已经过去了。


而看看现在的自己,我已经丢掉了当时的热情、当时的期待、当时的欣喜,脸上再难见那因为即将要奔赴新生活而展现的满脸希望了。

仿佛一切一切都被有形的人或事,亦或是无形的什么夺走了

又开始无尽的虚无轮回了:

我抛开了成功路上爱情这颗绊脚石,但是其他的主线烦恼又接踵而至:

从被质疑业务的愤怒

到持续被质疑的无力

再到一行动就被脑子里可预见的各种否定绊住

再到最后真的被全面否定之后的恐惧

再到现在甚至连情绪都快感受不到的虚无。


每天感受到的只有那种连站直都没力气的虚无感,

我不知道什么人和事能促成这改变,

也不知道什么时间会改变,

我只知道肯定会改变的,

无论是更好还是更坏,

之不过程度我无法预测,

契机我也无法具体想象,

我只是突然不再相信自己,

也不再相信自己能改变什么了,

我只是深深陷在虚无的泥沼里出不来了,

而且也没有挣扎的力气了,

我感受不到欣喜,也感受不到痛苦,

我这是这么静静的、软趴趴的坐着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