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凉好个秋

5.14

我好像短暂放弃奶奶的执念了,于是在焦虑下,又开始疯狂梦到jxx了。

昨天梦到jxx突然住到固安了,然后也在我家西边的位置,然后我家住在yanye,然后有一天晚上他突然约我吃完饭,但是我一边好像真的有事,另一面想矜持一下,我说改天吧,今天有点事情,然后第二天我又问他然后一直在看微信他有没有回,甚至一直在反复确定昨天他是不是给我发信息了。

我发现我没有必要解梦,我想的什么我最清楚,而且已经早已把自己反反复复剖析的底朝天了...

我的心路历程是:

1. 一开始怀有巨大的期待,想着靠近一点再靠近一点,在社交媒体或者一切现实的机会中去寻找实际微不足道的交集,每天都是我的英雄梦想

2. 于是就这样怀着期待和半分矜持每天强行新年快乐

3. 后来我没那么爱自己了,对自己的生活毫无办法,于是我不再期待着有交集了,而希望他越来越在平行世界闪闪发光

4. 同时,我因为着对自己的失望和不喜欢,所以变的也没有那么喜欢他了,也没有再那么有动力了,连每晚睡前的期待都变得虚弱无力了起来,但是潜意识里可能已经变成了一个习惯,现实里远离了,梦里还会继续滋养我

所以,其实我一直不爱他(我一直清楚),我投射在他身上的爱既是我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期待,又是我对自己喜欢的反向投射,当这两样都失去的时候,我谁也不爱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