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凉好个秋

说不生气肯定是假的

从知道了开始一直有那种“一定要做点什么向其他人证明我自己”和“一定要找机会让她本人知道我知道她的所见所想”的冲动们

但是理智又时刻提醒我:“那些可说可不说的一定就别说”

以及不能掉入“和他们一样level的漩涡”

徐志胜说:没人喜欢解释,解释是怕被伤害。

但是还是想私说:有些小朋友啊,刚毕业进入职场,工作没学会怎么做就先学会一身怨天尤人的臭毛病,当然把事情和过错推到别人身上是成本最低的事情了,但是还没学会做人呢就开始被推着做事了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...

遇到一个格局大的领导是多么重要啊...不然就是一个大白眼狼带着一群小白眼狼;职场的第一课就是要学会:不是所有人都是你妈,没有谁有义务教你什么,别人对你的丝毫帮助都不是理所应当的

当然,很多道理我也是很久了之后才明白的,之前是人家不拿你当个人,慢慢的我也就不拿自己当个人了,但是懂得了一些边界之后才会明白:你得拿你自己当个人

同样的话就这么默默的送给这些小白眼狼们吧,希望他们的职场之路不要跌什么大跟头才能懂得这些道理

“是非在己,毁誉由人,得失不论”

没想到我这别不动的一根筋竟然是《魔道祖师》治愈的。

就“活在当下”吧。

评论(1)